狐狸本狐

SEVENTEEN/GFRIEND

②如果吵架了 [澈汉]

我又来了!

这次是父母爱情呀——

那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吧!

*私设不是偶像

*李灿依旧友情出演


❤️


他们吵架了。

就因为该养兔子还是小狗而吵架了。

“兔子不可爱吗!那小小一团捧在手心不好吗!”

“小狗不可爱吗?而且还会给你摸摸撒娇抱抱。”

李灿看着坐在对面火药味十足的两人,无奈的叹了口气,挠挠头。

我就只是来送水果的为什么就突然被留下来了……

李。生活不易。灿

“不行!一定要养兔子!”“除了小狗以外我都不想养。”

“为什么就非小狗不可!”“那你为什么一定要兔子呢?”

崔胜澈直勾勾的瞪着尹净汉,而尹净汉却只是悠哉的看着自己的手机里前段时间追踪的狗狗专页。

“暂停!”看不过去的李灿伸出了只手挡在了他们中间,有些疑惑的看着两人问道:“所以哥你们为什么那么执着在狗狗和兔子上啊?”

只见两人突然沉默了下来,这让李灿更加的疑惑了。

“哥你们都不知道为什么彼此那么执着的吗?”

“想让兔子多陪净汉一起玩嘛……”崔胜澈率先说出原因,有些委屈的看了一眼坐在沙发另一旁不知什么时候看着自己的尹净汉。

“我听说小狗能减轻压力就打算给胜澈买一只……”尹净汉也缓缓说出了原因,也不难看见他耳尖正开始泛红。

“哈尼呀!你果然还是爱着我的!”只见下一秒,崔胜澈扑向了还在害羞的尹净汉,尹净汉也不躲,回抱住了崔胜澈且拍拍肩膀回道:“胜澈也是呀~这么为我着想……等一下你摸哪呢……”

“咳咳,我先走了哥记得把水果吃了再见!”知道这两人要干什么的李灿二话不说的站起身就往门外跑,关上门时也小心翼翼的深怕自己再弄出声响打扰到屋内的人一样。

李灿:我绝对不会说我关上门后听见净汉哥发出的声音的!


后记:

所以,你们最后决定养什么了吗?

崔胜澈:我们决定不养啦!有彼此陪伴就好了。

尹净汉:内——

评论(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