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本狐

SEVENTEEN/GFRIEND

①如果吵架了 [奎八]

突然发现原来我没更文TT

米安内!!!

当做赔礼我决定三天内搞六篇文!一天各两篇那种!(搞死忙功课的自己)

啊……顺序什么的是让一位亲故随便排的!

那就不多说啦,开始了

祝观文愉快

*私设不是偶像

*李灿友情出演


❤️


“所,以,说!”金珉奎生气的看着眼前的徐明浩。

“为什么穿那么少啦!”看着徐明浩的无袖上衣以及到处是破洞的黑色紧身牛仔裤,金珉奎只觉得自己的火气正以非常快的速度上升。

为什么我老婆那么好看!!!

“?好看啊”徐明浩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自己的服装,还行吧?

我搭很久来着。

“就算好看也不能!”“好了……大家都在看着。”金珉奎有些生气的想反驳,但却被发现很多路人都在往他们的方向看而有些害臊的捂住了金珉奎的嘴。

“呀!不行就是不行!”金珉奎像是没听见一样的拉开徐明浩捂住自己嘴的手,一手也拉过了不知什么时候路过的李灿。“灿呀你评评理啊!不觉得穿太少了吗!”

???不是哥我就只是恰巧路过你为什么还把我拉过来了。

了解来龙去脉的李灿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也直接忽视了在旁那拼命摇头的徐明浩,回答道:“哥,明浩哥昨天跟我说他可是为了今天的约会才穿那么少的。”说完就立刻拿着手上的水果篮跑掉了。

“李灿!!!”“明浩呀!”正当徐明浩想追上去的,不料金珉奎立马扑了上来抱著徐明浩。

“明浩呀,我能不能当作是那个意思?”金珉奎不顾怀中人已经快要爆发的羞耻心,在人耳边轻声说道,说完还故意在徐明浩那已经红透的耳尖亲了一口。

“你!”在耳尖被亲以及知道对方想法的那一瞬间,徐明浩吓得直接往金珉奎的肚子上揍,疼的金珉奎捂住肚子放开了徐明浩。

“你不要脸!”抛下这一句话后,徐明浩就直接走掉了。

“呀!明浩你等等我啊!”


后记:

这……是吵架?

金珉奎:莫呀?肯定不是啊!徐明浩那么可爱那么温柔我怎么可能……

徐明浩:金珉奎(微笑,拿出了双截棍)

……好,我懂了。

李灿:没人可怜可怜我吗……

评论(2)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