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本狐

SEVENTEEN/GFRIEND

如果吵架了③ 【佑灰】

我又来了!

这次是佑灰呀——

脑子一下子发生故障不知道在写什么了TT

祝观文愉快。

*私设不是偶像

*李灿友情出演


❤️


灿尼啊……TT”在奶茶店内,眼眶泛红的文俊辉正趴在桌上看着在对面坐着的李灿,满脸委屈。

“内……哥我听着呢。”看着在对面那有气无力的文俊辉,李灿有些心疼的揉了揉文俊辉那毛茸茸的脑袋,也不再想着刚才回家的时候就突然被文俊辉拉来奶茶店的原因了。

“圆圆他那个……大骗子!”提到全圆佑时,文俊辉生气的又喝了几口自己桌上的奶茶后又放了下来,怒瞪着李灿仿佛李灿就是他口中的全圆佑一样。

“说什么爱我……今天还跟声音听起来很好听的姐姐在电话里说沙浪嘿!”说着说着,文俊辉的眼泪就不争气的留了下来,在对面的李灿也有些慌的抽了些纸巾帮文俊辉擦擦眼泪。

“可能误会了?我记得圆佑哥不是这样的人啊!”李灿有些不相信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在看见文俊辉身后的人是谁后吓得不敢说话了。

“我没听错那个渣男真的说了沙浪嘿!灿尼啊你说哥哥是不是要单身了……”“不是。”文俊辉悲伤欲绝的抱住了身体僵硬的李灿开始哭诉,但下一秒听见那熟悉的声音时文俊辉还是不由的感到震惊。

为什么圆圆会在这里……?

“走了,奶茶钱我付了。”说完,全圆佑看着挂着泪水的文俊辉心疼的用指腹擦走了眼泪,也二话不说的向李灿点头道谢后就牵住文俊辉的手把人拖回家了。

“呀! 全圆佑你放手!”被拖回到家后才想起自己是在生全圆佑的气而抽开了全圆佑的手,像炸毛的小猫一样的退后了几步和全圆佑保持了一段距离。

“俊尼……”全圆佑慢慢的靠近着文俊辉,而文俊辉也慢慢的后退道:“走开走开!去找你那声音好听的小姐姐去!”

听到这句话,全圆佑有些无奈的继续走了前去,把无路可退的文俊辉抵在墙壁,双手放在文俊辉两旁的墙壁不让人离开。

“文俊辉。”全圆佑罕见的叫了文俊辉的全名,吓得文俊辉不敢说话,心里委屈却又不服的瞪着眼前那没有笑容的全圆佑。

“那是我妈。”说完,全圆佑再也绷不住的露出了笑容,在搞不清楚状况的文俊辉脸上亲了一口。

过了数秒搞清楚状况的文俊辉下一秒脸不自觉的红透了,捂脸不敢看人。

“我我我我没想到妈妈的声音会那么好听对不起……”文俊辉现在已经害羞到了极点,不知所措的他更是有想逃跑的念头,但却被那怀住腰的手给阻止了。

“妈妈?”听到关键字的全圆佑自然不肯放过这样的机会,挑眉看着自己怀里那不知所措的小猫咪,又亲了一下耳垂。

“不是不是,是阿姨!呸是姐姐!”被发现的文俊辉更是慌张的开始改口,但却被全圆佑用食指抵住了嘴唇,笑的温柔。

“叫妈妈也行。”



后记:

“俊哥没事吧……?”走出奶茶店后,一手拿着刚买的热牛奶一手拿着手机的李灿依旧有些担心,但下一秒看见手机跳出来的信息更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克拉宝宝:灿尼!大事不妙!胜宽老师和硕珉老师好像又吵架了快去学校看看!

哎一古……老师你们怎么也吵架了……

灿:内,我现在就去,我有帮克拉买了奶茶所以别吃太饱哦。

克拉宝宝:内~知道啦!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