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本狐

SEVENTEEN/GFRIEND

[SEVENTEEN 荣勋]情人节快乐

这次终于准时产文了!!!


我终于有可以写96line的题目了TT


可能会有佑灰篇√


主荣勋,些微佑灰就不带tag了


私设校园


名字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祝观文愉快,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早日脱单!(大喊


❤️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

今天,权顺荣异常的紧张。


“啊……知勋尼收到这个到底会不会开心啊?”往教室走去的权顺荣有些不安的看着自己手中那爱心形状的粉色盒子,脸上也满是担心的申请。


“……权顺荣,你这句话从出家门开始就说到了现在。”身为青梅竹马的全圆佑正一脸不耐烦的瞪着在旁那犹豫不安的权顺荣。


“呀!你个和俊尼每天高调恋爱的人能明白什么!”权顺荣激动的大喊着“知勋尼和俊尼也不一样啊!”


“确实,俊尼会送我巧克力而且陪我去约会。”全圆佑一脸得意的看着那不服气的鼓着脸变成可爱仓鼠的权顺荣,再往内看了看权顺荣和李知勋所在的班级后,不明所以的露出了微笑。


“李知勋还真受欢迎啊。”刚说完这句,权顺荣有些不解得跟着全圆佑的视线看向了课室内。


不看还好,一看就不得了了。


呀!为什么知勋尼桌上有那么多巧克力?!


看着桌上快盖过李知勋的那些巧克力,权顺荣不免感叹到自己男友的人气。


果然是宝藏男孩知勋尼呀好多人喜欢着呢明明是我的知勋尼啊TT


“顺荣?”在权顺荣还在感叹李知勋的人气时,突然传来的那熟悉的声音却让权顺荣瞬间看向了声音的主人。


“帮我放进袋子里。”李知勋也知道权顺荣已经注意到了他,也不拖泥带水的指了指桌上的巧克力和手上的袋子,权顺荣也义不容辞的去帮忙了。


“……怂包。”看着权顺荣把自己的巧克力藏好在抽屉后才去帮忙的全圆佑翻了一记白眼给权顺荣后,就转过了身离开教室往自己和文俊辉的教室走去了。


结果上了一整天的课,权顺荣依旧没有拿出为李知勋准备的巧克力。


“唉……”直到放学,所有人都离开了课室后,权顺荣拿出了藏在抽屉里的巧克力无奈的叹了口气,心想着为什么自己那么怂居然连巧克力都不敢送去。


“你手上拿的是什么?”突然的,李知勋出现在了权顺荣的身旁,也让权顺荣吓的身子一僵而忘了把巧克力藏好,只能尴尬的转过了身子看着一脸疑惑的李知勋傻笑。


“哎一古原来知勋尼还没回家啊我还以为……”本来打算想转移话题的权顺荣在看见李知勋那波澜不惊的眼神时却开始有些心虚的干笑了几声,到最后还是一五一十的说出了事实。


“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啦……不过看知勋尼那么多巧克力可能吃不完就打算不送了……”权顺荣用着无辜的双眼看着李知勋,活像了无辜的小仓鼠一样。


“谢了。”李知勋说出了两字后,也不顾权顺荣的阻挠打开了盒子把其中一块巧克力吃掉了,也像是在赞扬一样的露出了笑容“甜度刚刚好。”


“还有,那袋子里有一半是学妹们要送你的巧克力。”在权顺荣震惊的时候,李知勋又说出了更为让他震惊的话,但李知勋却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的继续吃着。


“知勋尼不让我收学妹们的巧克力的原因我可以理解为……知勋尼是在吃醋吗?”权顺荣有些不确定的说出自己的猜想,在看见李知勋的耳尖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的时候,权顺荣高兴的扑了过去把李知勋抱住。


“知勋尼呀!!!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权顺荣不断的蹭着李知勋的脸颊,而李知勋前期虽然有表现出微微的反抗,但到了最后也还是任了权顺荣,也回抱住了权顺荣,揉揉那蓬松的脑袋。

“期待知勋尼会做巧克力给我噢♡”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